见蝉

What's on your mind?

【伏八/糖甜】循环情人节

新文风第二篇,依旧求评论指教(๑•̀ㅂ•́)و✧#非完全原作背景##随手短打_(:з」∠)_#

┅┅┅┅┅┅┅┅┅┅┅┅┅┅┅┅┅┅┅

身患恐女症多年的八田美咲又一次迎来了一个令他无比心酸的节日。

情人节。

他其实是拒绝这个节日的。尤其当吠舞罗里几乎所有人都开始出双入对,而他还是只能和安娜寂寞对坐的时候。

尊先生一早就驱车去了公务员头儿的公寓,Scepter4的冰山女人也给Homra带来了无数的红豆泥……

即使神经粗如镰本大腿的八田仔,也在这强烈的虐狗攻势下感叹道真是苍天无眼。

还是像上一个情人节一样过好了——诶等等,上一个情人节怎么过的来着?

八田陷入了深沉的回忆。

这个时候终端机响了。被打断思绪而感到暴躁的八田在看到屏幕上显示名字的一瞬间……更暴躁了。

二十分钟后,八田乖乖来到了餐馆门口。

约他来的男人是背叛了他们之间的约定,独自一人成为了公务员的伏见猿比古。

其实他平时对伏见是不假辞色的,只是由于同为单身的一点怜悯,他才勉强过来的。

对,一定是这样的。八田觉得自己浑身燃烧着扶贫济弱的正义之光。

“Mi、sa、ki——”

这个荡漾的声线。这张阴险狡诈的脸。一定是伏见猿比古没错。

八田感觉自己又克制不住打人的欲望了。

“——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啊猴子!”

“啊呀,想起来美咲很讨厌这个女孩子一样的名字吧?果然不管在哪方面,都是如此的童贞啊美咲。”

语毕伏见正沉浸在八田就要上手的幻想中不可自拔的时候,突然发觉……八田一脸绯红地停手了。

“您的糖醋排骨。”

“谢、谢谢……”

被阴冷目光缠绕的小姑娘颤抖着跑了出去,不就是打断了一下你们么,多大仇?

而敏感少年伏见君整个人都不太好。

果然还是不能把所有注意都放在我身上,明明想要构筑只有两个人的世界,可是你总是要向外跑出去呢Misaki。

当他看见糖醋排骨里数目可观的竹笋的时候,这种阴沉的情绪就直接露骨地表现了出来。

啧,美咲所注意的人和所有蔬菜,都是这个世界上不该存在的东西。

然后,一双筷子伸了过来。

也许是下意识地,八田夹走了竹笋。

夹完之后八田仔一边觉得别扭极了一边觉得自己实在太伟大了:“喂猴子你可要感激本大爷的恩德啊!话说即使……你还是不吃蔬菜,我可很早以前就喝牛奶了!”

过往的回忆突然就凶猛地扑了上来。怔了一下,伏见慢慢垂下头,用额前碎发遮掩住表情。

“真幼稚啊,美咲。”低声说了一句,他知道八田不会听见。

然而无所不能就是学不会正确表达方式的低情商少年伏见忠实践行了“和平不过三秒”的原则。

等他抬起头的时候,脸上已经挂上了面对对方所特有的扭曲笑容:“然而现在喝牛奶已经没有用了啊Misaki,已经长不高了啊Mi、sa、ki——”

八田觉得自己是时候揍对方一顿了。那个公务员头儿每回怎么对尊先生说的来着,对了,吾等大义毫无阴霾。这句话就是他现在的写照。

“死猴子,”咯吱一声他松了松筋骨,开朗的运动少年线条蒙上阴沉的影子,“出去打。”

出来的时候大风突生,也许是扑面而来的气流使得伏见的表情有些许柔和的融化,在这个不可思议的瞬间八田觉得自己看到了中学时的伏见,过往的岁月哗啦啦地燃烧。

其实……

——“啧,站起来才发现,Misaki你还是完全没有长高啊。话说……不会还是166.9吧Mi、sa、ki?”

八田觉得刚刚自己真是想太多了。

“死猴子!我下一个情人节绝对不会再和你过了!”

伏见停了下来。感受到身侧传来的汹涌气浪,少年橙色的暴怒就像是舔吻,从足弓一直蔓延到指尖,战栗般的愉悦扩散到全身,这种对方只专注于他的事实引起交欢直到痉挛般的快感,他兴奋地几乎握不住剑柄。

“伏见……紧急拔刀。”

不过,说什么下一个情人节绝对不会和我过了这样的话,上一个情人节你也是这么说的啊,Misaki。

评论(4)

热度(66)